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5-24 14:24 点击:

  为完善载体功能,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招引创造更优条件,努力朝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速迈进,新胜园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5月19日,新胜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树森走访科创园,落实科创园厂房室内配套生活用水,电路等相关设备安装施工进度,以及完善厂房外绿化人居环境的平整美化工作。

  截至目前,科创园内所有厂房的水电设施已经基本全部安装完成。园区的上门服务不仅助力了接下来企业的入驻工作,使企业能够尽快入驻生产经营,更快地为潢川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是园区工作先想一步,先行一步的主动性积极性的充分展现,设身处地地为企业思考入驻前所需要完成的前期工作,赢得企业尊重和爱护,形成良好的政企关系。

  下一步,新胜园区将继续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硬”实力,健全园区生产生活功能,创造宜居宜业的空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