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百姓大舞台 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09:47 作者:蔡丽 龚文文 邬盛 点击:



少儿武术《中国功夫》

舞蹈《中华全家福》
  
大合唱《走向复兴》

拍点视频,留个纪念 

     5月30日夜,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艺演出第二场,在文化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场演出以
宣传“扫黄打非,净网2015”为主题。虽然演出因阴雨天气延后一天,但现场仍然聚集了1000余名观众。

    当晚的演出,歌曲、舞蹈、器乐、相声武术,轮番上场;老艺术家、少儿演员同台竞演,台上台下笑声一片。“周末来看演出,比打牌上网有意思多了,舞台上表演的都是咱身边的人,演的都是咱老百姓自己的事儿!”被诙谐幽默的相声《方言俚语潢川话》,逗得前仰后合的吴秀英老人的一番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群众文艺演出,自2014年开办以来,经过不断探索创新,如今已经成为我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带动力明显的知名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不仅打造出《霸王鞭》、《茶花》等一批省内外知名的优秀文艺节目,而且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丰富、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