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开展企业走访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1-31 11:10 作者:李达 点击: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开好局、写好经济建设新篇章,1月30日上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潢川管理部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包联企业,走访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实现节后“开门红”。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包联企业重点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规定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同时,认真倾听企业相关问题和诉求等,并感谢企业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全县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此次走访企业,不仅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同时更加直接了解到企业职工缴纳公积金的意愿与诉求。下一步,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将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用力、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指导帮扶,为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