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6 点击:

  5月12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来龙乡人大主席张俊,宣传委员、副乡长王雪琴到来龙乡卫生院慰问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送上鲜花和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卫生院院长宋涛及相关医护人员参加。

  在卫生院,张俊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并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俊表示,在过去三年疫情防控中,来龙乡卫生院广大医护人员充分发扬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活跃在抗疫一线,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卫生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真诚负责,不断提升护理能力,为推动来龙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