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企业码”和“信服办”App 推广工作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4-28 11: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效”改革要求,优化仁和镇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仁和镇政务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26日,仁和镇召开“企业码”和“信服办”App推广工作会,党委副书记付大卫、副镇长张翔、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对《关于推广使用“企业码”和“信服办”App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参会人员传达文件内容。同时,对参会“企业码”和“信服办”APP推广使用的方式方法及要求进行具体讲解。

  最后,付大卫对推广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和安排。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企业码”和“信服办”APP进行广泛推广。二要大力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广播、电子大屏、微信群,向我镇群众、企业、单位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宣传。三要重在落实。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跟踪汇报相关推广情况,以确保提高全镇对于“企业码”和“信服办”APP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