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在温州乐清市柳市镇举行驻温州流动党员支部挂牌仪式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4-24 15:35 点击:

 

  4月21日,中共潢川县魏岗镇驻温州支部挂牌成立。潢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魏岗镇党委书记胡爱军、乐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德强、魏岗镇组统委员宋尚烨、新里集支部书记廖贵军及在温州流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会上,胡爱军宣读了党支部成立及支部书记任命文件,驻温州党支部书记徐世伟作了表态发言。夏日从要科学管理新“家”、发挥引领作用、主动牵线搭桥三个方面对外建党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指明了方向。

  胡爱军要求,魏岗镇驻温州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响应贯彻县委“12345”总体思路,秉承“高举党旗闯市场、戴着党徽走四方、引领群众奔小康”的理念,凝聚潢川在温州的流动党员及务工经商人员的力量和智慧,共同践行“组织为依托,两地做贡献”的追求,共同为潢川的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随后,在温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