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贯彻学习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着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营商服务水平,4月12日下午,新胜园区召开会议,组织单位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的全新理念。一方面要加强学习,结合工作职责做好《通知》的宣传和贯彻工作,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另一方面要定期到企业、商家走访,积极参加座谈、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宣传惠企惠商和招商引资政策,全力打造紧密型亲清政商关系。同时,要高度重视信息反馈,及时搜集有关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对营商环境考核反馈的问题及投诉举报,务必在第一时间调查处理、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反馈。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