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深入企业大走访 主动服务促发展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4-11 17:41 点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谈店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大走访,深入企业一线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及时反映和解决企业的急、难问题,发挥惠企政策最大效能。

  实地走访中,全乡100名干部职工为包联的180家企业送上潢川县惠企政策宣传页,重点向企业介绍了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详细了解经营现状和整体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及时收集企业反馈问题。对于停业及未在家的企业负责人,仍电话、微信与其进行联系,宣传营商环境工作及相关惠企政策。此次走访,通过查问题、问需求、找弱点等方式,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共汇总意见及问题13条,已全部解决。

  下一步,谈店乡将强化走访服务,细心观察、用心倾听、真心交流,广泛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尽心为企业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为企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