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07 16:32 点击: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军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4月7日下午,弋阳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程辉家属、王辉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来到程辉家和王辉家中,将三等功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其家属手中,为其家属披上光荣绶带,并与军属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军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军属表示子女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子女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喜报送家门,慰问暖军心。下一步,弋阳街道将不断提高拥军优属服务水平,在街道全域营造出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从而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