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 付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08:30 点击:

  6月30日,付店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党支部负责人及各村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付店镇镇长杨应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实干苦干,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率先垂范,新时代彰显新形象。
  杨应才强调,重任在前唯倾力,使命在肩当笃行,全镇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镇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