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4 点击:

 

  3月25日,春申街道组织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就党建引领、经济运行、基层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巩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检查。春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采取“看、查、评、交流”等方法,先后对所属8个社区(村)两站两室建设、基层组织制度建设落实、居民信息采集、禁种铲毒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并分别听取了各社区(村)书记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召开观摩评议会议,各分管领导对观摩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积极学习好的工作经验。

  党工委书记雷皆琰对此次观摩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社区(村)要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上新台阶,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