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7 点击:

  春申街道对标省内营商优化环境走前列高地,聚焦行政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三大领域,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对涉及的企业开办注销、项目审批、经营状况、不动产登记等营商指标进行了“全链条”优化。

  提高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度。依据《河南省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持续“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优流程”,实现一批高频事项实体证照免提交。联系走访辖区企业,梳理一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问题清单。

  提升政务满意度。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事项全覆盖,加强对评价数据的综合分析和应用,提升服务供给精细化水平。持续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咨询投诉工作,咨询投诉按期办结率达到99%。对企业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依法依规推动整改解决,实名差评回访整改率达到99%。

  高水平法治护航。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通过公检法司的资源下沉构建起高效的法律服务支撑体系,切实解决了企业的许多问题,搭建平台,促进交流。辖区的法治论坛和各类法治专题会,推动了关于法治的讨论和营商环境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