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凝聚思想共识 汲取奋进力量——潢川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4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潢川县委党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崔欣作宣讲报告。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主持。

  会上,崔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全院干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同时,对如何开展好当前各项审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