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18: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仁和镇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营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3月17日上午,仁和镇在镇西会议室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马骁围绕经济发展新要求、新政策、新措施,紧密结合仁和镇工作实际,对全镇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仁和镇新发展阶段开局起步的重要突破口,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破解难点,确保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各包联干部就在走访企业中收集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研判。

  通过开展此次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答了营商环境的各方面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与认知度。下一步,仁和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力仁和镇打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