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两率”提升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两率”工作及法律知识的知晓度,3月10日,仁和镇利用逢集会联合县司法局、仁和派出所、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志愿者开展普法提升“两率”集中大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赠送印有“两率”普法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进行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网络诈骗、防溺水等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与群众互动活跃、参与热情高,并认真听取了群众相关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还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真正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积极推进平安建设,合力打造美丽仁和”的好愿景。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加强“两率”普法宣传走访活动,营造良好平安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