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9-01 17:17 点击: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隆古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与各级专家、各界企业家召开“隆古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讨论,明确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是一个地区的品牌和形象的工作方向。
  隆古乡党委、政府立足自身职能,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放管服”改革,结合实际,认真梳理职能任务,及时研究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标准,落实责仼,确保乡镇审批事项“一站式”审批、县级审批事项“一对一”服务。
  二是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全乡58家法人企业均明确首席服务官,走访服务到位,并建立一套三级指标首席服务官走访台账、一套企业诉求整改清单,并将企业反馈的清单形成台账,一对一整改落实
  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将为民服务提高效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强全乡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服务,不推诿问题、不回避矛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隆古乡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让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