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隐患,连日来,桃林铺镇应急办联合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在全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主要针对辖区超市、餐饮店和学校食堂的环境是否卫生,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所售食品来源是否正规、标识标签是否规范,后厨、操作间等区域是否卫生、餐具是否消毒、生熟食品是否分类存放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次,检查超市19家、餐饮店8户、学校食堂3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2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成。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感和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其行为习惯,有效地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以实际行动,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