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督查专项行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09-07 17:43 点击: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督导工作,提高食品安全水平,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健康安全,2023年9月份,踅孜镇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群、公开栏、大小喇叭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抓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信阳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同时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严”字当头,把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食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的能力。

  下一步,踅孜镇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