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绽风华”“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4 点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妇女和家庭和谐幸福,丰富全镇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卜塔集镇妇联组织了“三八”妇联系列活动,40余名村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干部职工来到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圣宇服装厂,先后参观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等场所,了解到纺织工艺的全过程,聆听了圣宇服饰经理马登云的创业经历心得,在场人员都感同身受。极大提高妇女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在家妇女务工就业。随后,大家来到大别山直播基地参观调研,了解直播电商的发展情况,亲身感受直播带货的场景。与负责人互动沟通了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过程,欣赏潢川老城的旧照和农特产品展区,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交流。

  通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绽芳华”为主题的观摩学习活动,让妇女同胞增加了创新创业、新型产业等知识,大大增强了卜塔集镇镇妇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