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8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7月20日,黄寺岗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行政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扶贫专干,4个贫困村全体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帮扶责任人,6名县派第一团支部书记近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考核评估组组长罗云飞带队,李凯、朱世东、朱建一行四人到会指导。罗云飞、李凯、朱世东先后讲解了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工作方法和实战技巧,分别从档卡规范、问题整改、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同时点明了当前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与会同志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还就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此次全省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端正指导思想。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明确的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放在统揽全局的战略地位。二要切实转变作风。沉下心思,扑下身子,找准穷根,对症下药,少做面上贴花,多做细致绣花。三要下足精准功夫。要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义,做好精准这个关键文章,按照精准标准找问题、精准要求定措施、精准目标抓退出,确保精准度明显提高、认同度明显提高、满意度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