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5 点击:

 
  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集乡举行。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校务委员王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乡村干部、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乡党委书记陈建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根本在落实。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张集乡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