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老科协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10月19日,潢川县老科协在老科协办公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会,会议由市老科协副会长、县老科协会长严长生主持。
  会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由老科协副秘书长罗雪莹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的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目。
  会上,县老科协副会长苏振国、张立赋、刘建国、县科协主席、县老科协秘书长涂艾黎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的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严长生就成立中共老科协临时党支部、近期召开乡镇科协秘书长工作会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在下一步深入乡镇调研工作中,要结合农业产业项目特点,抓住乡村振兴这一战略契机,着力加强现代农业科技的推广与应用,以科技示范带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潢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老科协将继续推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政策、信息、技术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科技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