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业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16:38 作者:县农业局 点击:

 潢川县农业局党组 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炎热夏季,火红新时代。6月29日下午,农业局党组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专题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局属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近四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激情满怀,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了2017年度局系统三个先进党支部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型政论片第一集《举旗定向》。
  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卫国同志结合县庆七一“两优一先”会议精神及个人体会上了一堂以《学好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围绕五个方面:一是深刻聚焦新时代新思想的落地实践。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根本遵循,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落地,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精心抓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部门、本单位落实落地;二是坚持敢抓敢管、严格执纪,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个党组织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主体,必须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党组织书记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身体力行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三是坚持转作风改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上率下、坚持不懈地反对“四风”,坚持不懈抓“关键少数”,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自己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四是深化标本兼治,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下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结合县委巡察组对农业部门突出问题专项巡察整治及开展“一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农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和治理,增强基层群众对反腐倡廉的获得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五是培养造就一支“一懂两爱”的农业干部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保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靠人,必须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既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又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农”工作队伍,增强做好“三农” 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性自觉性,为实现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局党组副书记宋帆同志主持了会议,传达了县近期督查通报,并就落实县委巡查组要求整改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潢川县纪检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组组长付弈伟、派驻专员贺善学同志参加会议,付弈伟同志就下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工作作风监督检查和落实县委巡查组整改意见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