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共青团开展“关爱留守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28 14:36 作者:团县委 点击:


活动走进桃林镇春河小学

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春河小学的210名孩子赠送书包

精彩的文艺节目送给孩子们

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笑容满面

 
    12月25日,潢川县共青团“关爱留守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桃林镇春河小学。活动中,共青团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该校的210名留守孩子捐赠新书包,并举行联欢活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代表为春河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器乐演奏、独唱等精彩节目。“我们不仅要在物质上关爱乡村留守孩子,更要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快乐。”团县委负责人说。
    据了解,春河小学是我县共青团2015年“关爱留守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五站。该活动自12月初开展以来,共筹集资金4万余元,以捐送文具、棉衣、书籍等不同方式,为824名农村留守学生送去温暖,近期还将到伞陂寺镇瓦岗村小学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