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2-13 10:14 点击:

  2月9日下午,卜塔集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武德锋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深挖根源,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

  李运宝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得力,开展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明确方向。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勇担当,坚决落实上级政策;二要善创新,提升能力。要结合实际,多思多想找方法,创新推动工作开展;三要讲团结,克难攻坚。要凝聚合力,破解难题敢为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争取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武德锋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开展的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互相批评真,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效果、开出了真诚,全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学习不松、整改不松、实干不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