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双拥结硕果 喜报送到家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8 14:45 点击:

 

  报效祖国奉献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2月7日,潢川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定城街道办事处等军地领导冒着毛毛细雨到先锋村,与村干部一起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夏超越送上立功喜报!
  夏超越系定城办事处先锋村人,于2020年入伍,本人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履职尽责,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训练刻苦,在部队比武竞赛中成绩优异,荣立三等功。
  当夏超越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那一刻,夏超越的父亲满脸写着自豪,他激动地说:“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离不开政府的关心,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希望孩子能再立新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
  在夏超越家中,县人武部副部长徐辉亲切地与夏超越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安心服役,再接再厉、苦练本领,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不辜负家乡的殷切期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盈睿表示,有党和政府做军队、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希望夏超越安心服役,超越自我,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群众拍手叫好,为夏超越点赞,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