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召开2023年各办各村工作汇报会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2 点击:

 

  1月29日、30日,魏岗镇召开2023年各办各村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胡爱军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直各单位、21个村(居)、部分垂管单位分别就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逐一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胡爱军对2022年以来各办各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各办各村在2023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自身工作思路与省委、市委、县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加强领导,认真谋划,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升工作质效,严整改、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推进。要总揽全局、守好阵地,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促发展,科学部署安排,营造发展氛围,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向前推,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抓细、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开好2023年发展之局,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年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