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1 点击:

 

  1月31日,白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招商引资、秸秆禁烧、春季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带头作用。利用外出成功人士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联络,掀起招商引资的热潮。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要优化工作方法,结合6条优待办法和廉洁征兵公开信,积极宣传引导,动员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白店力量。三是进一步确保效果,坚决兑现奖惩。各村、各单位要树牢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层层抓落实,严格兑现奖惩。各村网格员、护林员、森林防火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宣传和巡逻,守好蓝天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