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聚乡贤群智、谋家乡发展”座谈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10:44 点击:

  1月26日,值癸卯兔年春节期间,江家集镇召开“聚乡贤群智、谋家乡发展”座谈会,与返乡企业家、本地乡贤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家乡发展,畅谈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观看了《乡旅之约·遇见江集》宣传片,号召大家发挥人脉广、视野宽、影响大、信息灵等优势,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荐人才,引项目,共谋发展。镇主要领导通报了近年来江家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镇党委政府在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红色引领、绿色崛起,美好生活看江集”的发展谋划进行了美好展望,对各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江家集镇新春座谈会表示欢迎,对企业家们为江家集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不忘故土乡情,多牵线搭桥、多宣传呼吁,携手共创江家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春意融融,与会企业家们感慨近年来家乡巨大变化的同时,对江家集镇的发展环境和政务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企业发展形势、树立创新开放意识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寻找契合点,积极推动更多企业来家乡投资兴业。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乡贤、企业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倾尽全力、作出最大努力,以“跟踪服务一站式、贴心服务零距离、周到服务无障碍”的工作理念,“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奋力开创江家集镇发展高质量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