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江家集司法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15:11 点击:

 

  为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调动全镇人民群众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江家集司法所联合镇行政执法大队、综治办及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商户及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以及惠企利民举措,现场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单,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惠企便民政策,受到商户的欢迎和认可,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扩大了知晓度。此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咨询5人次。

  通过活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提高了群众及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