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映象网 2019-11-19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7 作者:吴彦飞 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身心健康,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意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日前,潢川县公安局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为全局民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映象网:潢川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由潢川县人民医院疾病控制科副主任宋筱主持,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冠心病、糖尿病、颈椎病等疾病的常发病理、早期预防、科学诊治和心肺复苏等紧急自救知识,并就如何做到合理膳食、合理运动、保持心态平衡、提高自身免疫力和增强抗病能力等提供了专业的建议。
  健康知识讲座持续3个小时,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和急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健康防护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