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春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0 点击:

  1月5日,潢川县卫健委、上油岗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为全乡7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直以来,上油岗乡政府都心系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并积极推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帮扶行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活动中,县卫健委、乡政府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数九寒天要注意身体,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问题和困难随时向乡镇计生干部反映,争取及时得到解决。特扶家庭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困难有人帮助,节日里有人来看望,心里暖暖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年来,上油岗乡在重要传统节日通过走访慰问、精神慰藉、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关爱和帮扶计生特殊家庭,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照顾,精神上得到安慰,不断提高其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