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发扬钉钉子精神 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1-04 11:46 点击: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创新服务企业的方法、模式,切实做好为企业提供更快捷、更便利、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仁和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骁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各包保企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包保企业干部对于仁和镇107家企业的情况汇报,并对于需要帮助的企业做相应的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并非一蹴而就,需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各包保企业干部需要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增强优化运营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力争做到企业问题绝不拖延、推诿,想尽办法去解决,持续用力,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为仁和镇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指出,不是企业找我们,而是要我们找企业。各包保企业干部要主动联系企业,主动向企业宣传相关惠企政策,主动针对问题对症下药,争取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哪怕自己要多跑几次,也要让企业少跑几次。方便企业也不是一次两次,而是一直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