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到魏岗镇泰禾木业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2-12-23 20:03 作者:申亮 余殿水 点击:

  12月21日,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方加军带队深入魏岗镇泰禾木业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副队长李鹏飞,魏岗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厂房中,方加军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消防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企业生产车间、库房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是否定期检验、维修以及消防车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方加军强调,企业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把安全生产当作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冬春季节特点,不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排自查,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培训,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魏岗镇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魏岗镇应急办,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辖区排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实筑牢火灾防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