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组织收看《平安行•2022》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2月9日,春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部门集体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2》。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在家的守护、传承之光、文明新征程3个篇章里,通过重大事件回顾、具体案例展现、交警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近年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弘扬了文明出行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将平安出行牢记心头。党员干部更要带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平安交通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并通过个人努力把交通安全知识带给身边群众、带给亲朋好友,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出行环境,切实为平安潢川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