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积极组织开展冬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7 点击:

 

  12月8日,传流店乡组织开展冬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纷纷报名参与。乡长吴弋春、副乡长桂军利率先垂范,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主动响应,动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带动社会群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再次得以充分发挥。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自觉排队,经过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检等环节,符合献血标准的志愿者们撸起袖子,让饱含爱心的鲜红血液缓缓流向储血袋。全乡高质量完成无偿献血任务。

  传流店乡素有“道德之乡”、“大爱之乡”的美誉,这在本次无偿献血的活动中得到充分彰显,同时,展现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风采。

  爱心无大小,点滴暖人心。本次献血活动在点滴热血中传递着志愿者的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