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动员会暨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12-06 15:11 点击:

  12月4日,隆古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动员会暨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出席,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柯玉义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紧抓思想认识坚决杜绝“躺平”的松劲思想,各村、各部门要落实做实各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重点工作,把工作进度往前赶、把工作任务照实做。二是紧抓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以更高的标准,苦干实干、担责尽责,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三是紧抓政策落实,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三保障”以及安全饮水、兜底保障等领域衔接政策的落实情况,让脱贫工作更加稳固、更加有效、更可持续。

  会上,乡卫生院医护人员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戴好N95口罩、面屏、医用手套,如何穿着防护服等,并悉心传授了咽拭子采集的正确打开方式。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的防疫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水平,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