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信阳日报 2020-6-17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6 作者:王园园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机关应急防控和处置能力,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6月15日,潢川县税务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专门邀请潢川县卫健委疾控中心主任医师赵军担任此次培训主讲老师。
  培训中,赵军向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国内外疫情概况、人群分布、易感人群、传染源、传播途径、个人防护措施等相关知识。并表示,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大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麻痹思想,要不断提高文明卫生意识,把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摒除陋习,减少感染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范要求,提高了干部职工防护意识,对促进日常防护和疫情应对具有重要意义,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