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3 点击:

  11月24日,传流店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学习活动,让现场的党员们心灵备受触动,情操备受陶冶,斗志备受鼓舞,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乡党委书记吴宗徽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行动中,落实到行动上,永葆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发扬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传流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