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文艺表演助兴幸福“饺子宴”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10-25 16:23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付店镇刘楼村种粮大户胡建忠捐资筹办的“美好付店”饺子宴活动于10月24日上午举办,应邀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陆续来村文化广场就座,问候寒暄话丰收,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等待观看即将上演的文艺表演。
  演出活动前,为上月及本月的饺子宴活动献爱心人士赠送锦旗,老人们鼓掌致谢,胡建忠高兴的说:“我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我相应的党的号召扭转田地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这些年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年年喜获丰收,生活富裕了我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积极为我村的孝善敬老爱心饺子宴出绵薄之力,希望我村的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子女孝敬,家庭和美,日子愈来愈好。”
  开心舞蹈队的组织者说:“我们为了助兴今天的饺子宴活动,精心准备了10多支舞蹈,希望能够给老人们带来开心,尤其是独居生活的老人们好好享受一下热闹的日子。”随着《好日子》的音乐声响起,优美的舞姿翩翩飘起,老人们高兴的拍动着双手,舞蹈队先后表演了《2022年》《欢乐中国年》等舞蹈,最后一曲《祖国你好》的舞蹈,老人们的掌声不断,舞蹈队员跳的更加起劲精彩,表演结束后,老人们走近舞台向她们说:“你们,辛苦啦!今天看你们的演出非常开心,没想到我们在家门口看演出,这幸福的日子是党给的。”
  一碗碗的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桌,老人们慢慢的品尝着,纷纷说道:“我们看完演出吃饺子真开心,吃饺子不重要,但我们感受到了我们传统文化的孝道在发扬传承,我们要孩子们向孝善人士多学习,好好的教育他们的子女健康成长!让社会更有爱心,家庭更幸福,今天的饺子宴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