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8 点击:

潢川县召开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
潢川县召开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
  6月22日下午,潢川县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兰恩民、陈旭东、李浩、胡峰、沈伟出席会议,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畜牧局、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我县作为畜牧业大县,规模大,遗留问题多,要尊重实际,依据不同特点合理确定不同的治理路径。要科学划分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合养殖区,优化畜禽养殖布局,规范畜禽养殖行为。各乡镇政府要有刻不容缓的意识,站在讲政治、识大局、负责任的高度,抓好这项工作,要依据畜禽养殖污染不同特点确定不同的治理路径,详细调查所有养殖场(户)的具体位置、养殖畜种、养殖数量、粪污处理设施、粪污排放方式等,做到底子清楚、心中有数,分类指导,因场制宜,制定详细的防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