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陈功江到上油岗乡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10-24 09:29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功江带队到上油岗乡调研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永江陪同。
  陈功江来到上油岗乡鲁寨村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便民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他指出,乡、村要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扫码测温、村干部核酸检测、外出返乡人员台账等各环节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物资和生活用品配齐配足。
  随后,陈功江在林场村卡口实地察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值班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应急处置情况。他强调,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同时做好各项物资登记管理工作,确保应急物资调得出、供得上、用得了,切实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陈功江一行还来到鲁寨村草绳厂,了解秸秆资源化利用成效,鼓励探索总结秸秆综合利用经验,形成以点带面、以面促片的有益实践,推动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