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开展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7 作者:刘清明 申亮 余殿水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彩钢板建筑综合治理,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魏岗镇应急办联合镇综合执法队,镇专职消防救援队,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开展彩钢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彩钢板建筑的耐火等级、内填充材料是否达到要求;彩钢板建筑与周边建筑、堆场的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彩钢板建筑的办公用房、厨房等重点部位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彩钢板建筑,检查人员立刻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内整改、拆除违规搭建的彩钢板建筑,同时向他们宣传了违规使用彩钢板建筑的火灾事故案例和危害性,力求让单位负责人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掌握了魏岗镇辖内区消防安全状况,切实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辖区彩钢板房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