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文联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8 作者:县文联 点击:

潢川县文联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潢川县文联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10月13日,县文联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在黄湖农场亚非疗养院挂牌,来自县文学艺术爱好者,作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揭牌仪式。
  县文联作家协会创作基地设立在黄湖农场亚非疗养院。旨在给会员们提供一个文学交流活动的场所,力促繁荣活跃我县文学创作,为黄湖的文化事业发展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文化助力。
  据悉,黄湖农场始建于1958年,至今已有62年历史。它历史悠久,区位独特,团中央五七干校在此4年;郑州知青农场5年;胡耀邦等团中央老领导曾在此生活劳动,现成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河南省青少年教育基地。也是全国106个部级干校中保护最完好的干校旧址。如今,黄湖农场农业项目多,生态环境好,已形成种植业、水产业和人文生态旅游产业链,一年四季都有可欣赏的美景。成为文学摄影爱好者,激发灵感,创作出更好优秀作品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