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1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精神,凝聚支部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支部作风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7月21日,县水产局党支部联合桥梁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刘征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带领在场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开展集中学习。会上黄寺岗镇人大主席张正林、水产局副局长刘青分别领学了《“五星”村(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潢川县“支部联支部”暨驻村工作手册》,并对当前“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围绕支部过硬、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平安法治、文明幸福五方面,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刘征结合活动主题,给大家上了一节《学榜样精神 提政治素养》主题教育党课,分享了自身对榜样引领带动作用及基层治理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并传达了县委书记赵军伟近期上党课中的重要讲话内容。
  分享榜样事迹。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分享了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先进事迹,“水过不去,拿命来铺”的誓言令所有人深深震撼,大家都被黄大发深深不畏艰险、奋发进取、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为标杆,坚持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活动过后,两支部成员围绕“支部联建”展开座谈研讨,就实事项目推进、疫情防控、特色活动创建等工作进行谋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