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举办“孝善敬老”饺子宴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06 21:35 作者:程力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道德风尚,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8月6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在村部举办“孝善敬老”饺子宴,邀请村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老退伍军人代表共10余人参加。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驻奶庙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程力、村负责人胡怀军、村“两委”及一般工作人员争当志愿者,大家一起动手布置场地、和馅料、拌蘸料、包饺子,分工有序,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干部、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面前,老人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打开了话匣子,畅谈着入党初衷和亲身经历,热烈讨论着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场面热烈而温馨。
  通过开展“饺子宴”活动,在全村营造了敬老爱老、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既能够助推乡风文明,也能够让年轻人学会知恩、感恩、报恩,更好的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为构建美丽生态宜居的奶庙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