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春风送暖 送岗到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6:3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2月1日上午,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筹备,组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130余人在潢川县弋阳广场参加潢川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优质企业近百家,提供工作岗位上万个。活动现场,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其中正大集团和潢川县翼鹰教育发展公司专项招录退役军人,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青睐,招聘现场5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窗口,现场为广大退役军人宣讲创业贷款优惠政策、企业招录退役军人税收减免政策、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相关优惠政策,现场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同时,把技能培训与推荐就业相结合,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士兵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