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加强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9 点击: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为深入推进全镇平安建设,加强辖区村民安全生产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江家集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专职消防队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针对辖区沿街门店、九小场所查看消防器材是否按规定配备、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是否乱拉乱接电线、乱堆乱放以及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检查。同时也告诫群众要注重生产生活细节,安全用水用电用气,不飞线充电、不适用不合规液化气等产品、定期更换电线等,从身边小事做起,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配合。通过入户检查、张贴宣传页等方式宣传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和商户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前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