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07-02 11:11 点击:

 
  7月1日下午,谈店乡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22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直各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乡人大主席黄真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为新入党的青年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乡纪委书记高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宋杰等49名党员、赵书涛等29名党务工作者、谈店乡小吕店卫生院等11个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进行了典型发言,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以《淬炼能力作风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结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驰而不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举动、是持续整治作风顽疾的务实之举、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改进作风和增强党性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把抓发展和抓党建结合起来”,面对新时期赋予的新任务、新责任、新使命,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要坚决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淬炼能力作风,坚决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