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5 点击:

 
  忆峥嵘岁月,谱奋斗新篇。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7月1日上午,桃林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雨石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气氛庄严而热烈。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决心。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谈园利宣读了《中共桃林铺镇委员会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镇领导对本次获得表彰的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邓宗富以《坚定理想信念 展现担当作为》为题讲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党言党、信党拥党、爱党护党;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要坚持一心为民,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于民、实干为民。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进全镇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比学赶超、奋力拼搏,切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